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院就业信息 > 正文

市高级中学2018校园招聘

时间:2018年10月27日 00:00  阅读:

一、单位简介

禹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始建于199912月,是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封闭式、民办公助学校。学校位于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城东新区,南靠市政府、教体局,西毗东商贸风情街,北依颖河、永登高速,东邻郑尧高速和建设中的郑万高铁。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环境幽雅,人气旺盛。目前已完成建筑面积2余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2亿元。学校现有4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0余名,教职工160余人,其中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25人,一级教师95人。学校具有先进的办公机具和教学设施;微机室、实验室、电教室、图书室、阅览室、画室、理化生仪器室一应俱全,基本上满足了现代化教学的需求。校园里绿树婷婷,芳草萋萋,奇花异葩,四季芳香,20055月被禹州市政府命名为园林单位,20065月获得全国民办百强学校称号。开办以来,连年被评为省、市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 现因学校的可持续发展需要,诚邀天下有志英才加盟,共创四高美好灿烂的明天。

二、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中学教师

职位类别:高中物理教师

工作性质:全职

月薪范围:4k-6k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城市:许昌

招聘人数:37

三、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mailto:hnsyzssg@126.com

联系人:王学军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河南省禹州市城东新区裕华大街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