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校友风采 > 正文

1991级物理学本科 段方远

时间:2014年11月12日 00:00  阅读:

段方远,1973年出生,现任周口市沙北旧城改造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兼任周口市房屋建设开发公司总经理职务。

1991--1995年在信阳师范学院读书学习。19957月毕业,同年10月被分配到原周口市人和办事处工作,19976月考录到周口市委政法委至2007年调出。在此期间,先后任周口市综治委办公室副主任、周口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等职。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努力完成组织上交办的及个人应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当地的社会稳定及法制建设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2000年以来,自己在工作之余自学了有关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的专业及业务知识,并先后参加了国家组织的相关专业考试,取得了房地产经济师、房地产估价师、监理工程师等专业职称。2007年底,调到周口市川汇区政府城市建设管理办公室工作,先后任区城建办主任、区城市建设管理局局长等职务,负责周口市中心城区的城市建设和管理的相关工作。自2013年下半年以来,担任周口市沙北旧城改造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兼任周口市房屋建设开发公司总经理职务,继续为当地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作自己应有的贡献。

2003年防“非典”期间,本人负责组织整个周口市中心城区的安全防范和应急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被河南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抗击非典先进工作者”,并作为周口市代表,受到时任河南省委书记李克强的亲自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