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通知 > 正文

2010年评优评先、奖助学金表格

时间:2010年10月05日 00:00  阅读:

下载地址http://210.43.24.24/wdzy/downnews.asp?did=87

 

材料要求:

    一、材料报送种类、数量及格式
    1、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10月12日前)
    (1)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国家励志奖学金初审名单、国家助学金初审名单各1份(打印成A4幅面);
    (2)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2份、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2份、国家助学金申请审批表1份(统一用A4纸正反打印);
    (3)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事迹材料1份(打印成A4幅面),正文采用仿宋3号、标题采用2号黑体。事迹材料主要内容包括:学生个人简介以及在思想品德、专业学习、学生工作、课外活动等方面的突出事迹,要求文字顺畅,重点表述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积极进取的经验材料,而不是学生个人担任职务、所获荣誉的简单罗列,字数不少于3000字。
       2、学校综合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三好学生、模范干部、先进班集体(10月16日前)
    (1)综合奖学金审批表、单项奖学金审批表、三好学生推荐审批表、模范干部推荐审批表、先进班集体推荐审批表各1份(统一用A4纸正反打印)。单项奖学金需要附加相关证明材料1份(获奖证书复印件、发表文章复印件等)。
    (2)综合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三好学生、模范干部名单及电子版1份(打印成A4幅面)。
    (3)先进班集体申报材料1份(打印成A4幅面),正文采用仿宋3号、标题采用2号黑体。事迹材料主要内容包括:班级在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班级工作开展、班级文化建设、学术科技、文体活动等方面的突出事迹,要求文字顺畅,重点表述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积极进取的经验材料,字数不少于3000字。
    二、各类申请表在物理电子工程学院主页文件下载栏里下载,并严格按照格式要求规范填写,不允许改变申请表格的页面设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