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王林琳

时间:2017年06月08日 00:00  阅读:

王林琳,女,共青团员,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人。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13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学生,曾任电子信息工程班团支书。

 

                                                 

该生在校期间品行端正、思想进步。在学习上刻苦用功、勤奋好学;思想上积极进步,乐观向上;生活中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我。刻苦学习了专业理论知识,并积极提升自我的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立。同时广泛的涉猎各学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在工作中,脚踏实地,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带领班级进步,帮助老师处理工作,使各项事务完成的井井有条。

该生在校期间,于2014年获得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二等奖,并与2016年结项完成校级科研项目,获得大学生科研基金;2016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功考取北京工业大学的研究生,将继续她的研究生阶段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