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杨帆

时间:2017年05月26日 00:00  阅读:

                              

杨帆,女,中共党员,河南省安阳市人,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13级电子科学与技术班学生。在校期间,她学习成绩优异,2017年毕业并顺利考取上海大学研究生。

该生自入校以来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勤奋刻苦,努力钻研;工作上认真细致,脚踏实地;生活上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她认真学习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章,曾积极参加我校的党校培训班,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在学习上,她有严密的学习计划和明确的奋斗目标。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展现其个人社会责任担当和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她顺利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合格证书。曾担任主持人主持信阳师范学院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一项,项目完成期间,参与了该项目指导教师的论文写作以及发表,并于20166月经校科研处验收顺利结项。曾获得2013-2014学年校“三好学生”称号;2013-2014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5月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竞步组二等奖;20157月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成功参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