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薛旦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00:00  阅读:

                      

薛旦,女,中共党员,河南省平顶山市人,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13级物理学班学生,曾任物电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

该生学习成绩优异,曾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学习、生活中积极乐观向上,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的章程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方面均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职责和义务深化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校期间,该生于2014-2015学年担任本院学生会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积极协助团委老师完成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信阳师范学院“模范干部”和“模范团干部”;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优秀奖”;获得信阳师范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奖”;2015年获批信阳师范学院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过渡金属掺杂Bi2Fe4O9多铁性材料研究》;在2016年被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现今已被湘潭大学录取,即将开始她的研究生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