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陆敏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00:00  阅读:

                         

陆敏,女,中共党员,河南省开封市人,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13级应用物理学班学生。曾任大学生创客联盟副会长、学生会新闻部部长、学生会副主席、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

该生在校期间沉着稳重、勇于创新,热衷于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在学习中脚踏实地,在生活中团结友爱,她用行动和思想时刻践行着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有的义务与职责。

该生在校期间,加入校团委仁杰工作室通讯部,负责学校大型活动的新闻采编工作与校团委网页的更新,在中青网、中红网、信阳网等各大新闻网站发表新闻稿件1000余篇,单篇转载量多达100余次。担任大学生创客联盟副会长期间,组织SYB培训班,并多次接待领导视察工作。20144月,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工作者”;20145月,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并荣获“五四青春风采征文大赛”三等奖;20146月,在仁杰工作室工作中荣获“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201410月,荣获“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1411月,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201411月,被评为“三好学生”。201511月,荣获校级三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