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徐梦敏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00:00  阅读:

                 

徐梦敏,女,中共党员,河南省新乡市人,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13级物理学班学生,曾担任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担任班级团支书。

该生在校期间,带领班级获得荣誉集体称号,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党的章程落实在生活的边边角角。

该生在校期间负责院系学生会及团委工作,组织策划健美操比赛及漾年华晚会活动,并获得信阳师范学院“模范干部”荣誉称号;获得河南省“三好学生”称号; 2014年,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2014年,获得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4年,被共青团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评为信阳师范学院“模范干部”;2015年,被评为信阳师范学院“三好学生”;2015年,被评为河南省 “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6年,获得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微课教学大赛一等奖;2016年,获得信阳师范学院“一等奖学金”;获得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