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赵行

时间:2012年03月26日 00:00  阅读:

 

    赵行,男,中共党员,河南省安阳市人,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08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学生。曾任班级组织委员、电子信息技术协会会长、学生会副主席、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现任物电学院第三党支部支部委员、2008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副班长。
    该生在校期间稳重、自信,勇于创新。他在工作中以奉献为乐,在学习中以拼搏为乐,在生活中以助人为乐,他的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获奖情况:2011年被评为信阳师范学院“优秀党员”,2010年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一等奖,2010年获信阳师范学院“有光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2010年获信阳师院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制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2010年被评为信阳师范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节“先进个人”,2010年获信阳师范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调查报告二等奖,2009、2010年被评为信阳师范学院暑假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09、2010年被评为信阳师范学院“优秀社团干部”,2008——2009、2009——2010学年均被评为信阳师范学院“模范团干部”,2009年获信阳师范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四届社团文化文化节大学生短剧曲艺大赛一等奖,2009年获信阳师范学院二等奖学金,2008年被评为信阳师范学院第三届社团文化节“先进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