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女子篮球队在第一届“谭山杯”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4年04月07日 20:31  阅读:

为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47,我校举行第一届“谭山杯”篮球赛,我院女子篮球队积极参加,奋力拼搏。

比赛前,球员们充分热身,蓄势待发。随着哨声的响起,我院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他们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出色的技战术水平,不断发起进攻,精准传球、巧妙突破、稳健投篮,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展现了出色的团队精神,他们在场上共同进退,敢于拼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篮球队最终以38:10的比分战胜地理科学学院,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出我院学子的竞技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也促进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我院将继续加强体育工作,推动校园体育文化的繁荣发展,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锻炼身体的平台,推动校园体育文化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