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宣讲会

时间:2024年04月04日 09:22  阅读:

为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43日,我院于教二梯四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张昆老师主讲, 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班、电子科学与技术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张昆老师从双创人才培养的角度出发,阐述了科学创新、技术创新、工程创新及创业核心要素的重要性。他详细介绍了比赛的组织概况、竞赛目的、赛题要求以及竞赛流程等内容。张昆老师特别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指出选题应紧密结合实际应用,注重创新性和实用性。同时,他还对大赛的命题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赛建议。

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他们对电子设计竞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参赛的决心。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赛建议和指导,更点燃了他们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我院将继续为同学们搭建更广阔的学术竞赛平台,提供优质的竞赛资源和指导服务,以竞赛为契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