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4春季心理测评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07:17  阅读:

为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序开展,提高心理健康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26日,我院于教二T4开展心理测评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部举办,我院部分学生参与。

本次心理健康测评通过线下问卷的形式进行,实现了全覆盖、多途径、全方位的“心灵体检”。学生们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参与其中,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宁静。匿名填写的方式消除了学生的顾虑,使他们能够真实、认真地表达自我,确保测评的客观性、真实性。

此次心理测评活动,不仅更好地了解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有助于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也体现出我院聚焦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切实从实际行动关怀学生。

未来,我院将持续面向学生群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更好应对心理问题、持续提高心理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