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雷锋月】我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星光”志愿清扫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09:56  阅读:

 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院在青年广场隆重举行了“学雷锋精神,追璀璨星光”志愿清扫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2023级志愿的积极参与,大家为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青年广场列队集合,整装待发他们穿红马甲,手拿扫帚、簸箕等清扫工具向校园北大门边走边清理路边垃圾


志愿者们五人一组,有人负责清理路边垃圾,有人负责打扫马路卫生,有人负责规范摆放路边非机动车辆。他们仔细清扫路面,认真摆放非机动车辆,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志愿者们高度负责,清扫现场井然有序校园的环境清洁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一路沿途的辛勤劳动,校园小路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体现了我院学子热爱劳动的优良品质和服务师生的责任意识。


  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活动中,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自己青春力量王淑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