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雷锋月】我院开展“雷锋精神让钉子大放异彩”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9:34  阅读: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正能量,3月4日,我院学生会心理部举办雷锋精神让钉子大放异彩雷锋月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参与者们热情洋溢、积极投入。每一位参与者都将自己的善举记录在便利贴上,钉在泡沫板上,他们有的是帮助老人安全过马路,或为社区居民提供维修服务,或在校园内辛勤清扫垃圾,或为同学解决困难问题等等,每一颗钉子都闪耀着雷锋精神的光辉。

这些善举虽看似细微,却蕴含着深厚的关爱与帮助,不仅是对身边人的温暖关怀,更是对雷锋精神的深刻践行与传承。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真谛,传递着一份份正能量与温暖,让更多的人深切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力量与魅力。

此次活动旨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鼓励同学们贡献自己的力量,传递爱心与正能量。通过参与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更激发了他们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更多同学积极投身到公益活动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淑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