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男篮斩获第十三届“雷速杯”篮球赛总冠军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22:39  阅读:

弘扬运动精神,彰显青春风采。12月10日晚,我校第十三届“雷速杯”篮球赛总决赛于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我院对战生命科学学院。

赛前,双方球员积极热身、斗志昂扬,观众情绪高涨、满怀期待。比赛在精彩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裁判一声哨响,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场上双方激烈拼抢,生命科学学院球员先发制人,率先夺得球权。我院球员不甘示弱、奋勇直追,个个身手矫健、动作娴熟、稳防稳攻,以敏捷的身姿运球、起跳、投篮,重新扳平比分,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球员们在篮球场上淋漓尽致地挥洒激情,争分夺秒、默契配合,现场气氛热烈激昂,鼓声、呐喊声充斥全场。上半场结束,我院以20:14占据优势。中场休息时,双方教练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并为其调整战术。下半场开始,生命科学院球员密切配合,突破防线、抢占位置,破坏我院掩护,我院球员顶住压力,另辟蹊径、错位防守,巧妙占据要位。双方球员全力以赴、互不相让,比分多次持平,气氛空前高涨。比赛接近尾声,我院以一个压哨球拉开比分差距,欢呼声燃爆全场。在第四场比赛中,双方球员热情不减,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各队球员服从裁判、遵守赛场秩序,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双方球员在热情与汗水中结束了此次比赛。最终,我院以42:36的比分赢得比赛胜利,成功斩获此次“雷速杯”篮球赛总冠军。

“雷速杯”篮球赛为我校一年一度的重要体育赛事。此次比赛旨在加强各兄弟院系间的交流学习,培养学子团结协作意识与团体凝聚力,充分展现物电健儿团结一心、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对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物电学院 黄钰莹 邓晨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