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时间:2009年03月03日 00:00  阅读:
    3月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总结2008年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并就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雷前友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雷前友向会议宣读讲解了“物电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使与会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制度及具体责任人,“责任制”使学院议事制度与决策机制更加清晰,更具可操作性。会议进一步强调要积极落实学校“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的工作部署,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切实把思想建设与业务发展有机结合,在各自岗位上突出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党总支委员会及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中央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具体部署,切实落实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在宣传教育活动中以身作则,从改进工作作风入手,加强自律意识,提高行政决策水平,使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