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大学物理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魏凌来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年04月13日 14:57  阅读:

“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4月12日,河南大学物理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一行来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在理科楼91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副院长汤清彬出席会议,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实验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丽对魏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党建工作有关情况。张丽指出,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本地红色资源和学院特色,抓住思想建设这个根本,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抓住队伍建设这个重点,造就业务精良的战斗集体;抓住作风建设这个关键,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通过系列举措,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全院党员教师主动设立 “党员示范班”“党员示范岗“,带头学习强素质, 带头干事谋发展,带头服务比贡献,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彰显,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呈现了立德树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育人氛围。

魏凌介绍了河南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物理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两院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共赢发展。

与会人员随后参观了实验室和创新创业平台,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