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年02月22日 11:29  阅读:

按照《关于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要求,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学院党委2023年2月21日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百超主持。

刘百超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及准备情况。物电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周密安排,扎实进行,打牢思想基础,聚焦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严肃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重点查摆六个方面的问题。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六个方面的问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名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进行了认真、坦率的批评。

最后,刘百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他希望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和领导发展的能力;二是积极开拓创新,加强制度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以党建高质量推动物电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张康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