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5:12  阅读:

11月16日,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科楼北楼91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百超主持。

会上,刘百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刘百超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庄严宣示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刘百超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三全育人”有关要求,将全会精神融入课程思政,推动全会精神在师生中入脑入心。(张康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