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09:56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在“七一”前夕广泛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7,学院2021年上半年新党员在理科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柳士刚、副书记李刚和53名新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李刚主持。

会上,全体新党员奏唱国际歌,柳士刚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柳士刚领誓,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杜聪聪、杨敏、李诗吟分别代表新党员、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发言。最后,柳士刚强调:1、作为党员,要时时刻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2、党员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日常言行和学习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3、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4、要发挥模范作用,用好的形象、好的思想、好的作风、吸引一帮人,带动一帮人。

入党誓词是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誓言,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新党员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听党的话跟党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在新起点上实现新作为。(张康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