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5:26  阅读:

3月30日,物电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柳士刚、院长涂友超、副书记李刚、副院长副书记仓玉萍、副院长孙宜海和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柳士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学校《关于开展党史教育的实施方案》。

柳士刚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不断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要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密结合各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柳士刚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党支部要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法,强化宣传动员,强化跟踪问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物电学院 张康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