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优秀学生党员榜样示范教育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21:49  阅读:

为提高学生党员思想觉悟,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5日晚,我院于教三06开展优秀学生党员榜样示范教育活动。我院优秀学生党员岳代表梦怡、杨敏、李一作报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教育会上,靳洁简要介绍三位优秀党员代表并邀请她们依次上台发言。活动中,三位优秀党员结合疫情期间自身经历、感悟,分别从不同方面阐述“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他们讲道,党章是入党第一课,要积极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时刻激励自己。其中,2018级优秀党员岳梦怡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强调入党初心,号召在场学子多关注政治时事,与时俱进,牢记党的宗旨。2018级优秀党员杨敏以疫情为切入点,提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她从“为什么要入党”谈起,鼓励在场学子夯实政治基础,坚定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不懈努力。2017级优秀党员李一通过ppt展示、提问、互动的形式,强调青年党员的重要性,提出青年党员应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为实现国家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复兴之路添砖加瓦。会后,全体成员一同合影留念。

此次优秀学生党员榜样示范教育活动的开展,旨在端正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态度,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于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有重要意义。(物电学院 张康华 刘艳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