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所属八个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5:33  阅读:

11月18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在理科楼511会议室、911会议室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11月19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分别在理科楼911会议室、501会议室、511会议室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初心,感悟入党信念和追求,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从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三个方面撰写主题党日活动发言材料,让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又一次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

通过“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指导所属党支部用好“学习强国”、远程教育平台等载体,紧密联系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学习效果,引导学院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张康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