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09:29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物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抓紧部署,对观看学习宣传《榜样4》节目进行了具体安排。10月24日下午,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理科楼511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并通过微信工作群开展专题讨论。

81B76


8757C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再现,以及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榜样们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的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在场师生党员,学院党委书记柳士刚强调,榜样们用鲜活的事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职责、作为、担当和创新,爱岗敬业就是一种担当,从自身立足岗位,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我们要以新时代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先进,明确新目标,立下新志向,展现新作为。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每个党员都要以这些榜样为楷模,踏实做好自己的工作,向榜样学习,努力把新时代榜样精神融入到教育事业的各项工作中,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张康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