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5:01  阅读:

根据《物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学院党委所属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学生党支部在教二梯四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党课题目为《解读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红烛光,照前方”》,主讲人为赵一帆。

党课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深刻内涵;二是展示了榜样“烛光”教师的事迹,通过优秀教师的真实事迹感染和引领大学生党员;三是如何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结合学生党员身份,对大学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学生党员们表示,要努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自觉承担起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张康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