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校科研处领导来我院调研省级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建设工作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09:38  阅读:
    11月22日上午,校科研处武津刚处长等一行3人来我院就省级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调研。院长余本海主持了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雷前友、副院长罗永松及相关学科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余本海院长关于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发展思路和任务的说明以及许军旗博士对本次省级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建设工作的具体规划,与会人员分析了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就开放实验室的运行管理、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并对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武津刚处长对我院这次省级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的申报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针对我院省级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的建设规划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要求我们营造浓厚的实验室氛围,深化实验室内涵建设,加强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尽快制定好科学的、详细的发展建设规划。
    最后,雷前友书记指出,要消化吸收武处长的讲话精神,认真扎实地做好我院省级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