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分会专题会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6:07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1120日上午,我院在理科楼南楼501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分会专题会议,全体研究生参加,学院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刘墨林老师出席,会议由研究生工作秘书崔静莹老师主持。

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团成员郭英领学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在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词》两份文件,传达了会议精神。

会上,刘墨林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在学好习的同时,更要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一定要认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去,转化为自身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

最后,崔静莹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研究生1112月的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研究生应在学术活动月中积极表现,彰显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活力与创新精神。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不忘初心使命,坚定深化改革,努力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