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3级物理学、应用物理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通知

时间:2016年12月26日 17:36  阅读:

各位老师及同学:

2013级物理学、应用物理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此项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请各位学生抓紧时间通过学院毕业论文管理系统进行选题;

2)选题过程中,每位指导教师指导学生人数原则上不能超过8人;

3)请指导老师和学生认真填写所选定题目的《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申报表》(模板院主页下载)。请认真核对选题申报表是否与所选题目对应,如有异同请学生与指导老师及时联系;

4)申报表填好后打印一份,指导老师审核合格后统一交给李存老师

5)请指导老师与学生尽快见面,及时安排好毕业论文工作开展的相关准备工作。

 其它未明事宜,请与李存老师联系。

提示:

本届毕业生人数共有153人,其中物理学94人,应用物理学59人。指导老师共23名(名单附后)。另外注意,在接下来的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各位指导老师要作好平时较详细的指导记录,学生要做好详细的写作记录。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20161226

 

附:2013级物理学、应用物理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一览表

本科毕业论文学生用表模板

封面及正文模板

写作记录模板

选题申报表模板

信阳师范学院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