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1级电子专业课程设计工作通知

时间:2013年06月03日 11:38  阅读:

相关老师、同学:

2012-2013学年度我院课程设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本年度电子专业课程设计工作涉及2011级电子信息工程和电子科学技术两个专业的学生共计142人。本次课程设计指导教师共4人,平均每位指导教师指导学生12小组,学生3人一小组。

本年度电子专业课程设计设计内容为《模拟电子技术基础课程设计》,课程时间安排为:2013.6.3-2013.6.12,共10天。为了加强课程设计教学管理,提高课程设计教学质量,特拟定如下基本要求。

1.指导教师要根据分组情况及时组织自己所带学生集中培训理论知识,认真指导学生课程设计过程中各个环节,督促学生及时提交设计作品并演示,按时提交课程设计报告。课程设计报告写作要求和写作规范可参照我院课程设计报告模板(见附件)

2.学生应按照课程设计题目要求领取编好序号的面包板和元器件盒,按时开展课程设计,综合运用电子技术课程设计中所学到的理论知识,结合课程设计任务要求适当自学某些新知识,以小组为单位独立完成一个课题的理论设计和理论仿真,掌握电路的组装、测量与调试的基本技能。

3、学生应该爱护领取的元器件、面包板和实验室的相关设备。课程设计过程中因个人原因导致元器件损坏的一律按元器件价格赔偿。课程设计中所用的所有元器件需要循环利用,课程设计提交作品的同时由指导老师回收所有元器件。

4、课程设计成绩的评定主要参考两方面:首先由指导教师根据学生设计作品是否完成、完成情况、演示情况打分,然后由指导教师根据课程设计报告的写作质量和写作规范打分,最后给出课程设计综合评阅意见和课程设计的综合评分成绩(百分制),最后将百分制评分成绩转换为五级分制(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总评成绩。

请各位指导老师和同学积极行动、及早着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课程设计分组情况和课程设计报告模板、相关资料请参考附件)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2013-5-30

 

 

 

附件-2013年电子专业课程设计报告模板.doc

附件-2011级电子科学与技术课程设计分组.doc

附件-2011级电子信息工程课程设计分组.doc

2013年电子专业课程设计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