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3-2014学年度学年论文工作通知

时间:2013年11月29日 10:14  阅读:

相关老师、同学:

2013-2014学年度我院学年论文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本年度物理学类专业本科学年论文工作涉及2011级、2012级的物理学和应用物理学两个专业的学生共计331人,其中2011级学生163人,2012级学生168人。本次学年论文指导教师共24人,平均每位指导教师指导学生为14人。

本年度学年论文写作时间为:2013.11.25-2013.12.22,共4周。为明确任务、规范管理,以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学年论文写作质量,特作如下基本要求:

1.指导教师要根据物理学类各专业的特点,精心选题,确保选题质量;

2.指导教师要耐心指导,应重点关注或指导学生的选题论证、信息检索、写作过程、写作规范等,同时,着重培养学生严谨务实、耐心细致、认真规范、勤于思考的态度或品质,要指导和教育学生杜绝不劳而获、抄袭剽窃、拖拉应付等不良思想和做法;

3.学年论文写作质量和写作规范可参照我院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要求,指导教师严格把关;

4.每位指导教师要每周指导学生至少2次,每篇学年论文要全文修改2次以上;

5.相关师生应积极行动、及早着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6.论文成绩评定分为五个等级:优秀(20%)、良好、中等、及格和不及格;

7.指导教师收齐纸质论文及电子档后统一交、发至李存老师处(yucunl@163.com);

8.学年论文工作结束后,学院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检查,对不合格的论文要求必须重写,直至合格为止。

本学期接近尾声,学年论文务必要确保按时完成,以免影响后续相关工作的安排。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20131125

 

 

 

附件:

2013-2014学年度学年论文工作通知

2013-2014学年度学年论文分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