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考场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一)

时间:2021年12月25日 19:11  阅读:

 

20211225日,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始,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巡查。

 

各位领导对考场环境、监考教师履行职责和学生答题等情况进行认真巡视检查,同时,依据考前清场情况及考试过程等情况进行公平打分,督促学生们保持良好的考风。考试期间,各考场秩序井然,各监考老师恪尽职守、认真负责,考生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态度端正,诚信规范答题。

 

 

我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及优良考风建设工作,一方面进一步强化考前诚信教育,领导班子深入班级召开考前动员会,另一方面,周密部署各项考务工作,考试期间加强巡视,严抓考风考纪,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教学办公室 赵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