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青年之力 听青年之声】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09:27  阅读: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培养学生干部责任意识,赋能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4日,我院于理科楼402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王忠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团委老师牛文娟,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牛文娟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共话成长,共谋发展,亲切互动。学生会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部门的工作进展和工作安排。接着,学生干部们对学校、学院学生管理、学生发展、文化活动等方面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在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后,老师们一一作答。


王忠磊强调,学生干部是学院学团工作的重要力量。作为学生群体中的领头雁,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争先进、作表率、真作为、展担当。学生干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素质能力,保持敏锐的洞察力,主动发现并用实际行动解决同学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以实际行动全面彰显新时代物电学生干部的先锋本色和物电学子的硬核担当。


  本次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高效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召开学生代表、毕业班学生代表、优秀校友经验分享等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助力学生成长,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与担当,为学校、学院发展积极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牛文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