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培计划”2023年省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初中物理班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2024年03月12日 09:43  阅读:

3月11日,2023年省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初中物理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理科楼4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学院院长涂友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副院长汤清彬出席开班式。首席专家冯一兵,生活班主任张新伟,教学秘书赵华参加。开班典礼由汤清彬主持。

涂友超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做好角色转变,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努力把培训与师德修养、理论学习、课堂教学以及教研教改相结合,相互之间取长补短,互帮互助。

冯一兵教授和吴学利老师分别代表培训专家和参训学员发言。他们表示要积极参与培训活动,加强互相沟通与交流,共同解决基础物理教育中的各种难题,力争在教育质量上有新的突破。

本次培训项目参训学员共48人,为期15天,旨在提升省级骨干教师德育育人、教育教学、教研科研和学科引领等能力,助力打造省级教师骨干团队,对于推动河南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