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安全教育检查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0:02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4日,学院在理科楼911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检查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柳士刚、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柳士刚领学了《关于开展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宣传发动阶段、自查自纠阶段、总结整改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柳士刚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安全教育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规避可控风险,有效保障学院学生安全;二是有序、高效推动安全教育检查工作,通过主题班会、新媒体等形式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辅导员要在教育发动的基础上,组织各班学生对照八个方面的自查自纠内容,自查自纠生活和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安全因素;三是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辅导员要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会后,学院向辅导员发放了《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隐患事故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的通知》、《信阳师范学院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方案》、《信阳师范学院普通本专科学生管理规定》、《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学生公寓存放和使用安全隐患物品的处分细则(试行)》等文件资料。(张康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