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赴何家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09:28  阅读:

为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10月19日,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红25军长征出发地——罗山县何家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柳士刚、学院副院长孙宜海随所在党支部参加了活动。


出发前,柳士刚强调了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指出了活动中的注意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到达何家冲后,全体党员按照计划投入了参观学习活动,认真地参观了红二十五军英雄事迹展览,缅怀了红二十五军先烈的光辉历史,考察了红二十五军军部医院旧址,走访了2.5公里的何家冲红军长征路,亲身感受了红军长征的艰难与困苦。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被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张康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