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年04月09日 00:00  阅读:

迎四月,促交流。43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华国等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柳士刚,院长涂友超,副院长、副书记仓玉萍,副院长孙宜海等领导热情接待来客,在理科楼501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柳士刚主持。

 

座谈会上,涂友超介绍参会领导并致欢迎辞。他从学院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述我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两所院系学科专业相近、地缘关系密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交流中谋合作、促发展。

仓玉萍重点介绍了我院在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扎实成效,充分展现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良的学风建设。龚克介绍了项目申报经验、工作步骤与成绩等。刘墨林对学科及硕士点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徐元国对大学生创业实践及社会服务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罗华国对我院的教学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并介绍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建设情况。他表示,两院有着良好的共享基础和合作空间,希望今后加强沟通、扩大共识、深化合作,共建高水平教育学院。

会后,罗华国一行参观了我院省级重点实验室、国家级众创空间。

此次交流会旨在相互借鉴办学经验和教学理念,加强了两院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对我院今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物电学院 王梦媛 耿净净 李春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