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年09月20日 18:16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做好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财〔2018〕16号)、《河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印发河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豫教财〔2019〕84号)和《信阳师范学院普通本专科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信院字〔2020〕138号)要求我院积极开展认定工作。认定工作严格按照困难认定程序,首先由学生评议小组人员依据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及平时表现民主表决困难档次,在班级公示后由学院认定工作组认真审核评议小组的评议结果,最后确定意见。现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名单公示如下。

自公布之日起,学生个人如对公布结果持有异议可直接向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公示期满后不予受理。

公示期:2023年9月11日至9月15日

 联系电话:0376--6391732

地点:理科楼北801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领导小组

                            20239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