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23届优秀应届毕业生信息公示

时间:2023年05月18日 08:47  阅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毕业生将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出彩中原伟大实践,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2023年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教办学〔2023170)和《信阳师范学院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办法》(信院字〔2017186号)等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23年我院省级、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生候选人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省级优秀毕业生人选:王林郭昊佳黎亚刘旭庞梦婷薛颖珊

校级优秀毕业生人选:翟润龙何玉鑫李浩然王林闫维静刘萌萌刘梦茹张敬怡安浩睿魏雪桐刘晓晴崔宏黎亚薛颖珊刘旭王明锐、雷张海滢赵德龙朱雪丁茜茜孙琰博刘秦豫

自公布之日起,学生个人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可直接向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反映,公示期后不予受理。

公示期:518-522

联系电话:0376-6391732

地点:理科楼北801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