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院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2019届毕业生中小企业洽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5月12日 00:00  阅读:

5月11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中小企业洽谈会在逸夫楼外成功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柳士刚,就业工作秘书张彦飞来到现场,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给予就业帮助与指导。

此次洽谈会包含河南省豫南燃气有限公司、河南泰富科技有限公司、虞城县春来高级中学等多家用人单位,涵盖郑州、信阳、平顶山、漯河等多个地区。用人单位向相关专业毕业生发放工作简介,详细介绍本单位的多方面优势以及用人要求。此次洽谈会吸引了众多在校学子前来观摩学习。洽谈会上,毕业生们携带个人简历,认真浏览招聘信息,积极与用人单位接洽,向用人单位说明其专业学习情况、所获荣誉以及参与社会实践等信息,并就公司具体工作内容、发展空间、工薪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咨询,以求最佳就业岗位。柳士刚嘱咐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准确自我定位,找准职业方向,求职中沉着冷静,积极踊跃地展现自己。前来咨询的毕业生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我院向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洽谈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学子们提供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就业指导,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对我院毕业生了解招聘信息、掌握就业形势、提高就业质量具有重要意义。(物电学院 张彦飞 姚凤灵 耿净净/供稿 赵雨薇/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