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院就业信息 > 正文

市中牟外国语学校校园招聘

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0:00  阅读:

一、单位简介

郑州市中牟外国语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式学校,创办人魏诗文先生,曾先后任中牟县教育局局长、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魏老先生以为中牟教育“尽绵薄力,报恩桑梓”为己任,全心全意办有益于人民的品牌学校。

全体外语人秉承“诚信务实办校,真诚报恩百姓”为宗旨,坚持“依法治校,规范立校,共同管校,创新兴校”的办学思路,遵循“绿色化特色化办学”和“精细化人文化管理”的管理理念。

学校的蓬勃发展不仅服务了社会,也获得了教育主管单位的肯定:荣获“郑州市中小学德育先进单位”、“民办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民办教育十大课改名校”、“河南省民办教育特色学校”,连续五年评为“郑州市民办教育十佳单位”等40多项省市县级荣誉。

郑州市中牟外国语学校还被人们称为“森林里的学校”。目前,学校已基本实现了“三季有花,四季常青,上有森林隐天蔽日、浓荫匝地;下有芳菲含翠欲滴,绿树如茵”的目标,“森林覆盖率”达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驻足校园,天蓝地绿,鸟语花香,人和谐,足以让你流连忘返;漫步林中,天然氧吧,定会使你神清气爽,精神大振。

为了满足学校快速发展的需要,让教育教学的质量再上新台阶,经校委会研究决定,诚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骨干教师加盟郑州市中牟外国语学校初中部!

来吧,森林里的外国语学校将张开绿色的双臂欢迎您的到来!来吧,森林里的外国语学校不仅“树木”,更会“树人”!

二、招聘信息

招聘对象:

初中物理老师1

岗位要求:

思想品德:遵纪守法,品德高尚,热爱民办教育事业,认同学校文化,服从学校管理,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善于学习,敢于挑战,爱心执教。

个人形象:仪表端庄得体,举止大方文明。

学历要求:①应往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②具有物理学科的中学教师资格证。

工资待遇:

上班期间,每人每月基本工资加上各项补贴的最低标准为4500元,半工作量(语、数、英教师只教一个班)教师年收入(含基本工资、津贴、补助、奖金,下文所说年收入均同此项)可达6-8万元;满工作量教师年收入可达10-14万元;被聘为名师后,年收入可达12-20万元。寒暑假按天发放基本工资。实习期为一年,一年后缴纳社会保险。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广惠街与文博路交叉口向南150米路西。

咨询电话:0371-60211590 

联系人(联系电话);

姬老师(13849026765  

李老师(13523015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