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院就业信息 > 正文

市教育体育局校园招聘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0:00  阅读:

一、单位简介:

巩义市教育体育局是巩义市人民政府行政职能部门之一,负责巩义市辖区内教育体育工作,负责全市各类教育的统筹规划和协调管理,组织指导全市各类学校教育体制、办学体制及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主管全市教师工作。

所属行业:学校|科研院所
公司性质:国家机关
公司规模:50-150

二、招聘信息:

高中物理老师8

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德优良,五官端正,身心健康。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第一学历或研究生学历为师范类专业);一本招生院校师范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河南省重点师范院校(河大、河师大、信阳师院)师范类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非师范类:“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一本专业起点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报考学科必须与教师资格证学科一致;

3、取得相应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应届师范专业毕业生可暂不提供)

4、本科、研究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8911日以后出生);博士年龄35周岁以下(198411日以后出生)

注:参加招聘教师一经聘用,需服务期满5年后方能申请向巩义教体系统以外的单位调动。

三、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jtjrsk@126.com

联系人:王西臣

地址:河南省郑州巩义市嵩山路114号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