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校友风采 > 正文

1991级物理学本科 陈思

时间:2014年09月25日 00:00  阅读:

陈思,男,1972年生,河南光山县人,现任北京绿源普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19919月就读于信阳师范学院物理系物理教育专业,19957月任教于河南省信阳教育学院,19979月在北京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读取物理、系统工程硕士,现任北京绿源普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20004月至20036月担任联想集团财务监控部 预算主管、经理等职务。20036月负责联想集团创新设计中心发展规划的制定及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在此期间成功筹建了联想创新中心上海分中心、香港分中心和欧洲分中心,并建立了多地域的创新管理机制;尤其在2008年我们负责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设计工作,全程参与了奥运火炬的设计组织和火炬传递宣传工作,并代表项目组接受CCTV新闻频道的采访。20036月至20107月担任联想集团创新设计中心经理兼上海分中心负责人。

2010年创办了北京绿源普惠科技有限公司,投身于节能减排和建筑微排放领域,经过几年的努力已经与万科地产、中粮集团、首创集团、联想集团等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推广太阳能等节能低碳产品和系统应用。2013年经严格考核,顺利成为北京环境交易所会员单位,在太阳能领域为北京环境交易所提供技术服务,同时推进已实施项目的减排量上市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