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7:49  阅读:

  因信阳市连降暴雪,导致校园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为有效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保障全体师生出行安全,院号召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校内扫雪铲冰行动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奉献是最好的保暖衣。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分工明确,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扫雪除冰的工作中。他们手持铁锨、扫帚等清扫工具,快速有序地清理道路上的积雪。

清理过程中,他们不仅关注道路的通行安全,还时刻提醒来往的同学们小心路滑,确保出行安全。经过不懈努力,原本被白雪覆盖的主干道变成了一条畅通的“绿色通道”。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特殊的温暖,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我院学子用实际行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全校师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此次扫雪除冰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的责任担当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肯吃苦、能奋斗青春风采。牛文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