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新生杯”女子足球赛连战告捷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21:18  阅读:

竞技绿茵,激昂青春。1029日中午,我院与体育学院“新生杯”女子足球冠军争夺赛于西操场2号场地火热进行。


比赛尚未开始,前来观看助威者热情高涨,双方选手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代表队迅速进入紧张状态,你争我赶、互不相让。我院球员以娴熟技巧、默契配合,先发制人,夺得主动权,前锋凭借积极的拼抢和队员默契的配合,取得优势、快速推进、一踢即中,迅速拿下首分。体育学院球员不甘示弱,英勇对战,在攻防之间不断变换,现场气氛异常紧张。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毫不相让,比分僵持不下。下半场开始,体育学院球员积极调整战术,紧逼防守,攻守战略显著加强。我院球员抵住压力,顽强拼搏,越战越勇,防守、攻击、转身、进球,夺得关键一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荣获本届新生杯女子足球赛冠军。


此次“新生杯”足球赛的举办旨为各兄弟院系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增进各个团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展现学子们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青春风采,对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物电学院 黄钰莹 王梦媛/供稿 李怡涵 刘忆念/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