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2019年爱心棉被发放仪式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20:54  阅读:

为认真落实学校、学院资助政策,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114日,学院在理科楼511会议室举行2019年爱心棉被发放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柳士刚、院长涂友超、副院长孙宜海、副书记副院长仓玉萍、2019级新生辅导员赵雪与学院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赵雪主持。

仪式上,柳士刚指出,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棉被、送温暖、送爱心,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是学院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重要形式和载体,是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的一种有效举措。柳士刚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奖、贷、助、补、减”五位一体资助体系及特殊困难补助等多种资助政策,希望学子们牢记学校、学院、老师的关怀与教诲,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水平,持感恩之心回馈学校和社会。学子们认真聆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正视生活中的困难,不负厚望,砥砺前行。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棉被,同时详细询问了学子们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受助学生刻苦学习、自立自强。

学院历来重视贫困生助资工作,积极落实学校“精准扶贫”政策。此次爱心棉被发放活动的举行,让新生在离家的第一个冬天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守候,拉进了学院和学子们之间的距离,对营造和谐、健康、以人为本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物电学院 赵雪 卞远行/供稿 王佳贞/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