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开展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6:22  阅读:

1013日晚,我院2019级各班级于教二、教三楼组织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我院2017级、2018级各专业优秀学员代表及2019级全体新生。会议由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主持。

各班主持人结合精心准备的PPT向在场新生展示高年级优秀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年级学子们依次为大一新生分享自身学习经历,就“大学学习方式”“专业课程的学习”“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等常见问题和在场新生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议。他们表示,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希望新生能合理利用空闲时间,敢于尝试新事物,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互动环节,2019级的学子们积极发言,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解答问题热情诚恳,总结性地给新生提供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合理建议,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旨在引导新生迅速进入大学学习状态,帮助其选择良好有效的学习方法,同时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加深我院学子之间的感情,对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物电学院 黄钰莹 赵世萍 程祎/供稿 李怡涵 刘忆念/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