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00:00  阅读: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学校相关要求,326日,物电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在理科楼911会议室和51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分别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陆阳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墨林主持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相关内容,支部党员逐一从如何发挥自身作用、自身存在的不足(自我批评)、对学院党委和支部党建工作的批评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综合党员日常表现,按照 “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支部党员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互评打分,认真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党员互评民主评议表》、《信阳师范学院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随后,党支部将根据评议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和《信阳师范学院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中党员个人总结情况,给每名党员评定等次,并向党员反馈结果。通过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支部党员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支部党员的党性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组织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为下一阶段继续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明确了努力方向。(物电学院  张康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