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21年(类)粲偶素物理研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年07月17日 11:04  阅读:

711日至15日,由我院承办的2021年(类)粲偶素物理研讨会在贤林讲坛成功召开副校长郑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郑云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学界同仁表示衷心感谢

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绩和发展举措,介绍了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她表示,这次盛会不仅为(类)粲偶素物理研究提供了研讨交流平台,也为我校同行提供了向国内高能物理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学习交流的难得机遇,必将进一步增进我校与各位专家学者之间的友谊与合作。

本次研讨会有来自国内多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的7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围绕粲偶素和类粲偶素粒子在实验和理论上的研究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同时,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奇特强子态及强子谱学研究”课题1(类粲偶素)与课题2(粲偶素物理)进行了年度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