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研讨会

时间:2017年01月12日 00:00  阅读: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需要,元月10-11日,我院举办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研讨会。邀请了武汉大学方国家教授和廖蕾教授对我院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现场指导。研讨会在理科楼911报告厅举行,由院长助理龚克主持,2016年校级重大预研项目获得者和部分教师等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元月10日下午,方国家教授和廖蕾教授分别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申请和评审的经验”“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不同学部的注意事项”为题给在场的教师做了交流报告。

    

元月11日,在理科楼911报告厅举办了物电学院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讨论会,方国家教授和廖蕾教授现场审阅了我院青年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最后,由方国家教授对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申报项目的青年教师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使我院各位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青年教师得到了很大的启发,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对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