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杨文超博士赴韩国釜山参加ICSM 2018并做报告

时间:2018年07月16日 00:00  阅读:

7月 1日至6日,我院杨文超博士赴韩国釜山参加了2018年国际合成金属科学与技术大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h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synthetic metals,ICSM 2018),并在有机光伏器件(Session: Organic Photovoltaics) 分会场做了题为“Achieving balanced open circuit voltage and short circuit current density in organic solar cells by tuning the interfacial energetics”的口头报告,杨文超博士在报告中讲述了近期在有机太阳能电池的给体/受体界面上的电荷转移和分离过程的理论研究工作,报告受到在场专家学者的关注和好评,并对这一课题进行了深入和广泛的讨论。

国际合成金属大会由ICSM 组委会主办,两年一届,现已成功举办24届。本届会议由韩国首尔国立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的有机电子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会议旨在为有机半导体、超导体和有机光电子学器件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广泛讨论交流的平台,促进国际学术合作。

 

会议举办地点:釜山国际会展中心

 

杨文超,博士,2012年毕业于复旦大学,2012-2015年于复旦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5年入职我校工作。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在Physical Review Applied等期刊发表SCI论文10余篇。

(杨文超 供稿)